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电力设备板块走势偏强 电力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

    昨日,电力设备板块表现亮眼,再度吸引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针对板块后市,有分析认为,当前电能表逐步进入更换周期,特高压项目开始落地,建议关注业绩增长确定性增强或业绩改善的受益标的。那么,电力设备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电力设备板块走势偏强
    电力设备板块股票

    国电南瑞:国电南瑞下设1个研究院、4个事业部,14家分公司、46家子公司。业务覆盖电网自动化及工业控制、电力自动化信息通信、继电保护及柔性输电、发电及水利环保等领域。国电南瑞积极采用多种资本运作手段,不断提升上市公司市值管理,通过首发上市、再融资等手段募集企业发展资金,建设大型产业化和研发基地。

    平高电气:公司是全国高压开关行业首家通过中科院、科技部“双高”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电工行业重大技术装备支柱企业,我国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开关及电站成套设备研发、制造基地。公司核心业务为高压、超高压、特高压交直流开关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

    特变电工:公司是中国重大装备制造业核心骨干企业,世界电力成套项目总承包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最大的变压器产品研制基地和重要的电线电缆、高压电子铝箔新材料及太阳能光伏产品及系统的研发、制造和出口基地。目前,公司拥有各类自主知识产权核心专利技术及国内外专有技术近600件。

    天顺风能:公司是一家中外合资股份制公司,拥有太仓新区工厂、太仓港区工厂、包头工厂、珠海工厂和欧洲工厂五大生产基地,专业从事兆瓦级大功率风力发电塔架及其相关产品的生产。公司拥有在钢结构行业经验丰富的专业制造人才和科技研发人才,在风电塔架生产上技术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