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板块午后逆势异动 2018军工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军工板块今日午后逆势异动,龙头江龙船艇直线封板,亚星锚链股价大涨5%,安达维尔以及晨曦航空等股票纷纷跟涨。那么,2018军工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军工板块午后逆势异动
    军工板块龙头股票

    江龙船艇(300589):江龙船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主要从事旅游休闲船艇和公务执法船艇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为客户提供从应用设计、产品制造到维修保养等全方位的个性化服务解决方案,是国内优秀的高性能全钢质、全铝合金及多材质复合船艇供应商。

    亚星锚链(601890):公司主要产品为直径12.5mm—152mm的M2、M3船用锚链和附件以及直径50mm—157mm的R3、R3s、R4、R4s和R5海洋平台系泊链及其配套附件。公司产品60%左右出口至日本、韩国、欧洲、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在世界船舶及海洋工程领域享有盛誉。

    安达维尔(300719):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3日,是在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内注册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在航空领域内为客户提供航空机载设备研制、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测控设备研发、飞机加改装及航材贸易等综合服务。公司现有员工600余名,其中本科以上学历人员占员工总数的75%以上。

    爱乐达(300696):成都爱乐达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位于成都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西区)。2017年8月在深交所创业板成功上市。公司除采用国内先进的数控加工设备外,又先后从德国、意大利、韩国、奥地利、台湾等地引进了五轴数控铣削中心、五轴镗铣加工中心等高端精密制造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