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山金马什么时候上市 中山金马后期走势怎么样?

    近日,证监会核发3家企业IPO批文,中山市金马科技娱乐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个。其股票简称为中山金马,申购代码为300756。那么,中山金马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中山金马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中山金马什么时候上市
    中山金马上市时间

    据行业人士表示,相比主题公园项目,国内单个游乐设备制造企业的年营收都不高,而中山金马的规模在国内游乐设备企业中已位居前列。根据招股书,2015年、2016年、2017年,中山金马营收分别为4.96亿元、4.89亿元、4.98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亿元、8820万元、1.02亿元。

    据了解,除了A股,新三板早已出现游乐设备企业身影。其中,主营业务为室内游艺机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中山市光阳游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早在2015年7月23日成功挂牌新三板,并且完成了1次1043万元的融资。就在前几天,2018年12月6日,广州海山游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成功挂牌新三板。

    中山金马本次发行价格为53.86元/股。投资者据此价格在T日(2018年12月1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并采用网上按市值申购方式进行申购,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网上投资者应当自主表达申购意向,不得全权委托证券公司代其进行新股申购。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公司的中签结果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资金账户有足额的中山金马认购资金,不足部分视为放弃认购,由此产生的后果及相关法律责任,由投资者自己承担。那么,中山金马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中山金马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末,后期走势的话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