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佳都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佳都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佳都科技将发行87,472.30万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50,债券简称为佳都转债,申购代码为733728,申购简称为佳都发债,转股价为7.95。那么,佳都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佳都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佳都发债上市时间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佳都发债”,申购代码为“733728”。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10张,1,000元),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本次发行申购时间为2018年12月19日(T日)9:30-11:30,13:00-15:00。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8年12月19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无限售条件股东在2018年12月19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佳都新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8年12月21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能够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要提醒的是,同一投资者使用多个证券账户参与佳都转债申购的,以及投资者使用同一证券账户多次参与佳都转债申购的,以该投资者的第一笔申购为有效申购,其余申购均为无效申购。那么,佳都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下个月的下旬,至于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