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油洁能控股发行5400万股 90%为国际配售

    虽然天气逐渐变冷,关于天然气的股票也受到了关注,而且行情也有所好转,据最新消息称,中油洁能控股拟在28日发行5400万股,那么中油洁能到底是一家怎样的企业呢?关于中油洁能的股票该如何申购?

    股票
    股票

    中油洁能控股12月14日-12月19日招股,公司发行5400万股,其中90%为国际配售,10%为公开发售,另有15%超额配股权。每股发行价2.8港元-3.4港元(单位下同);每手1000股,预期12月28日上市。

    公司是中国一家综合液化石油气及天然气供应商,拥有完整的产业链,于业绩记录期间,公司主要在广东省及江西省提供液化石油气产品、在河南省提供压缩天然气产品及在广东省提供液化天然气产品。

    2015年-2017年,公司收益分别为人民币6.62亿元、8.78亿元及10.95亿元。

    所得款项净额1.34亿元(以发行价中位数计算),17.0%用于收购一个液化石油气民用站的经营权;18.0%用于通过建设储存设施以加强公司的液化石油气物流及储存能力;23.0%用于完成建设新压缩天然气母站,为其购买土地、设备及机器及其安装;20.0%用于建造新加气站、购买及组装其所需设备及机器并维护公司的现有加气站;12.0%用于购买额外的车队以增加公司的物流能力;10.0%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据了解,东中油洁能天然气有限公司于2005年成立,是由北京中油洁能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香港捷高创建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独立法人实体,注册资本2000万元(人民币),双方各投资50%,注册地济南市长清区。

    经营范围:汽车用压缩天然气(CNG)的生产、精制、输送、销售,压缩天然气(CNG)加气站;生产燃气装置,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并提供相应的技术服务。其它清洁能源的开发、利用、推广。北京中油洁能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面对清洁汽车市场,建设经营加气站,推广燃气汽车技术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