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精转债今日开启申购 奇精转债值得申购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奇精机械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奇精转债,申购代码为754677,申购简称为奇精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奇精配债。那么,奇精转债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个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奇精转债今日开启申购
    奇精转债申购价值

    奇精机械是以机械精加工为主的制造型企业,专业从事洗衣机离合器等家电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及电动工具零部件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据2017年年报数据,公司家电零部件/电动工具零部件/汽车零部件及其他业务的营业收入分别占比约80%/12%/8%,毛利率17.96%/32.22%/31.87%(2018H1分项数据没有披露)。

    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申购代码为“754677”,申购简称为“奇精发债”。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千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有分析认为,奇精转债留给市场的规模在1.8亿元左右,打新参与程度在钧达转债和旭升转债之间,估算中签率约为0.49%-0.60%。该转债有一定概率上市破面,这也意味着打新后短期卖出盈利的手法并不完全适用,一级市场谨慎参与。二级投资者可以逢低介入、持有至到期的思路参与这类债底保护尚可,高赎回价的转债。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市场对小盘转债的看法比较悲观,预计平价下奇精转债上市首日获得的转股溢价率约为-1%-2%,价格为97-100元,二级投资者可以逢低介入。至于奇精转债的上市时间,小编个人猜测应该是下个月中旬,中签收益的话则需要等待上市之后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