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知识产权保护细则落地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昨日盘面上,知识产权概念股表现亮眼,新华文轩以及掌阅科技等9股涨停,安妮股份等涨幅居前。消息面上,知识产权保护细则落地。那么,知识产权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知识产权保护细则落地
    知识产权概念股

    华媒控股:华媒控股目前旗下拥有子公司超100家,其中包括杭州日报传媒、都快控股、每日传媒、萧山日报传媒、富阳日报传媒、余杭晨报传媒、杭州网、盛元印务、每日送电子商务、19楼等具有高知名度的子公司,囊括了杭报集团旗下最具竞争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传媒经营资产,产业规模、利润水平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新华文轩: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国第一家按照上市公众公司标准规范设立的大型股份制出版发行企业。公司先后被授予“中国出版政府奖·先进出版单位”“全国新闻出版系统先进集体”“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单位”“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掌阅科技:掌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专注于数字阅读,是我国领先的移动阅读分发平台。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注、务实的企业精神,目前已与国内国际600家优质的版权方合作,引进海量高质量的图书数字版权,为全球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亿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图书内容和智能化的用户体验。

    中路股份:公司以康体绿色产业为基础,以推动公司全体股东价值最大化为核心经营目标,依托地处上海市浦东新区航空港和深水港两大物流基地间的地理优势,兴建了集制造、销售、研发、服务、物流、展示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出口生产基地,实现以产品、制造产业为支撑,同时积极拓展其他领域的经营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