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氏2股东减持套现5017万 公司控制权不变更

    11月30日消息,温氏股份(300498)股东陈志强、傅明亮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减持197.92万股,股份减少0.04%,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0.33%。

    减持
    减持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陈志强、傅明亮在深圳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合计完成197.92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陈志强、傅明亮合计持股0.36%,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合计为0.33%。

    炒股软件显示,公司近期股价为25.35元/股,涨幅1.68%,本次减持约套现5017万元。

    据了解,陈志强与傅明亮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据资料显示,温氏股份的主要业务为肉鸡、肉猪的养殖和销售;其他养殖和销售业务为奶牛、肉鸭、蛋鸡、肉鸽、肉鹅等;配套业务为食品加工和生鲜食品流通连锁经营、现代农牧装备制造、兽药生产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