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锦科技发布业绩预告 股东净利润最低增长88%

    11月27日晚,航锦科技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8亿元至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8%至135%。

    航锦科技业绩大幅增长
    航锦科技业绩大幅增长

    根据公告,之所以预期业绩大幅增长,一是公司主要化工产品平均销售价格与上年同期相比,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二是公司深化推行精细化管理,通过优化采购流程提高公司经营毛利水平,同时降低包括薪酬费用等一系列开支,提升公司效益,为化工业务业绩增幅作出重要贡献。

    三是公司军工业务“内生+外延”发展策略取得成效。军工子公司部分军用产品进入批量供货阶段,订单释放效应明显,合并范围内的两家军工标的预计均能超额完成业绩目标。四是公司专注发展主业,对外转让非盈利子公司和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获得投资收益增加净利润约7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