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誉远启动回购公司股份 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

    广誉远11月2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综合考虑公司近期股票二级市场表现,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基本面的判断,结合公司经营情况、财务状况以及未来的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增强投资者信心,公司计划以自有资金回购公司股份。

    回购股份
    回购股份

    据了解,公司本次拟用于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1.5亿元。本次回购的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股权激励或减少注册资本(注销股份),或以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允许的其他方式处置。

    广誉远表示,本次回购价格不超过35元/股,具体回购价格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在回购期间,综合公司二级市场股票价格、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确定。按回购价格上限35元/股,回购金额上限1.5亿元进行测算,预计回购股票数量约为428.57万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1.214%。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9月30日,公司总资产27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21亿元,流动资产19亿元。若回购金额上限人民币1.5亿元全部使用完毕,按2018年9月30日的财务数据测算,回购资金约占公司总资产的比重为5.54%、约占归属于上市股东的净资产的比重为7.06%、约占流动资产的比重为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