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国北斗三号部署完成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两颗全球组网卫星今日凌晨从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这也表示着我国北斗三号基本系统星座部署完成。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国北斗三号部署完成
    北斗三号部署完成

    北斗三号基本系统今年底正式开通运行,向“一带一路”国家和地区提供基本导航服务。中国北斗是全球唯一由3种轨道卫星构成的导航系统,对执行发射任务的火箭要求非常高。据介绍,执行本次发射任务的长征三号乙属于长征三号甲系列运载火箭,长三甲是我国目前现役发射次数最多的高轨中型运载火箭。

    振芯科技:公司主要集成电路产品有北斗芯片、DDS芯片、视频芯片等。其中,数字阵列代表雷达阵列技术的发展方向,数字TR组件是实现数字相控阵雷达的核心,单价或在万元以上,DDS芯片是数字雷达TR组件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频率合成器技术主要掌握在ADI、Maxim等公司。

    华测导航: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国产GNSS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产业集团。凭借规范的管理、深厚的技术、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致力于高精度GNSS产品在各行各业的应用,为用户提供全球卫星定位系统及相关行业的全方位、高技术的系统解决方案。

    四维图新:公司已经成为拥有八家全资、八家控股、六家参股公司的大型集团化股份制企业。公司产品和服务充分满足了汽车导航、消费电子导航等各行所需。2012年,成为全球唯一一家掌握NDS标准格式编译技术,提供NDS导航地图数据的公司,在未来争取与国际主流车厂的合作中占据有利地位。

    耐威科技:公司自2008年成立以来,长期从事惯性、卫星、组合导航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已经形成了“惯性导航+卫星导航+组合导航”全覆盖的自主研发生产能力。公司积极布局航空电子、MEMS制造、无人系统、智能制造等业务板块,努力成为具备高竞争门槛的一流民营科技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