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份年报高送转预案出炉 高送转预期概念股有哪些

    近日,首份年报高送转预案正式出炉了。有分析认为,伴随着首份年报高送转预案的披露,高送转行情有望渐次展开,高送转预期概念股值得关注。那么,高送转预期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首份年报高送转预案
    高送转预期概念股龙头

    扬农化工:公司成立于1999年,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拟除虫菊酯类农药生产基地,全国化工企业环境保护先进单位。多年来,公司以振兴民族菊酯工业为己任,积极推进我国农药产业结构升级。现已形成以菊酯为核心,农药为主导,精细化学品为补充的多元化产品格局。

    山东药玻:公司的前身为建成于1970年的山东省药用玻璃总厂,该厂为国家二级企业。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医药玻璃专业制造商,国内市场份额达70%以上。作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具有较强自主研发能力,自主研制开发的高白料、轻量薄壁模制药用玻璃瓶获国家级新产品证书,并获欧盟、美国等认证推荐。

    百洋股份:公司是一家集水产科技研发、水产种苗选育、水产养殖、水产技术服务及水产饲料、水产食品、水产生物制品、水产即食菜品、美容保健品的生产、加工、出口和国内贸易为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具备完整的水产产业链。目前下辖广西南宁百洋食品有限公司等。

    长春高新:公司于1993年6月成立,公司股票于1996年12月1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A股主板挂牌上市,成为东北地区最早的一批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主营业务以生物制药、中成药生产及销售为主,辅以房地产开发、物业管理等。目前公司已成为国内生物医药领域具有一定技术领先优势的上市公司。

    北方华创:北方华创拥有半导体装备、真空装备、新能源锂电装备及精密元器件四个事业群,为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公司现有四大产业制造基地,营销服务体系覆盖欧、美、亚等全球主要国家和地区。目前已成为一家以极片制造装备为主,为客户提供锂离子电池整线解决方案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