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球卫星导航大会召开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全球卫星导航大会召开已于近日在西安开幕。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欧盟等的各方来宾相聚一堂,共商全球卫星导航事业发展大计。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全球卫星导航大会召开
    全球卫星导航大会开幕

    四创电子:公司是集民用雷达、集成电路、数字通信与广播电视设备、信息系统工程的设计、开发、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开发企业。公司产品涉及气象电子、微波通讯、广播电视、公共安全、系统集成等多个领域,其中气象电子系列产品分布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达几百部之多。

    合众思壮:北京合众思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卫星导航定位领军企业,技术涵盖GPS、GLONASS、北斗及多系统组合导航定位,以GIS采集、高精度测量、系统工程、汽车导航、汽车信息技术、航海电子、航空电子、北斗及军工项目八大事业集群,服务于40多个国民经济基础领域。

    泰豪科技:公司致力于军工装备、智慧能源领域的产业发展。军工装备业务围绕通信指挥系统、光电探测产品、导航产品的研制与服务,重点开展军工信息技术的研究与应用;智慧能源业务围绕能源互联网、电力信息化、智能应急电源的产品研制与服务,重点开展能源互联网技术的研究与应用。

    海格通信:海格通信,全称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已发展成为陆、海、空、二炮、武警等全军各军兵种提供通信、导航装备,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是用户覆盖最广、频段覆盖最宽、产品系列最全的企业。

    星网宇达:历经多年的创业和发展,星网宇达已成为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产品开发商和系统集成商,可为用户提供从单一器件到配套产品直至整个系统的解决方案。公司拥有一批高素质的技术人才,并具有丰富的工程设计经验,相继完成了军内外多项重要工程和项目,很多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得到了用户的广泛赞扬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