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信部确定大数据示范项目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近日,工信部确定2018年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从入选项目范围可以看出,包括大数据存储管理、大数据分析挖掘、大数据安全保障等10个方向。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确定大数据示范项目
    大数据概念股龙头

    中科曙光(603019):公司前三季度开发支出为4.5亿元,同比增长49.7%。公司作为国家先进计算产业创新中心的牵头公司,首批专项经费便达16.60亿元人民币。根据国家安全可控战略要求,公司将于最近3年完成服务器处理器、智能计算芯片、高性能计算机系统方面的核心技术攻克,推动先进计算产业发展。

    佳都科技(600728):佳都科技是中国专业的人工智能技术与产品提供商,为全球提供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知识图谱和智能大数据技术与服务。公司在人脸识别、视频结构化、知识图谱、智能大数据以及移动支付等领域掌握了自主核心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游族网络(002174):游族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创始人林奇,是中国互动娱乐供应商。2014年6月,游族网络正式登陆A股主板。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南京、台北、新加坡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立足全球化游戏研发与发行、大数据应用、IP管理工程、泛娱乐产业投资四大业务全面发展。

    紫光股份(000938):公司在政务云、教育云等行业云领域进行大力拓展并取得重点突破,陆续中标国家外网云等项目,继续保持政务云市场领先地位,同时还成功进入以中国人民银行清算中心为代表的金融云高端应用领域。公司发布全新的“云网安融合”、“工业互联网”、“智慧教育云”等业界领先的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