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商品代鸡苗价格创新高 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

    据最新数据显示,商品代鸡苗价格创2010年以来新高。从相关数据来看,鸡肉上下游产业链价格基本都处于历史周期高点。有分析认为,受供给持续收缩影响,商品代鸡苗价格三季度持续上涨。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或将受益呢?我们来看看吧。

    商品代鸡苗价格创新高
    商品代鸡苗市场价格

    益生股份(002458):益生股份是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祖代种鸡养殖企业,唯一一家能同时从美国进口AA+与罗斯308两大国际肉鸡品牌的企业,是中国饲养祖代肉种鸡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企业。公司的种鸡繁育水平在国内外处于领先地位,在产品质量、价格、品种供应等方面具有显著的竞争优势。

    圣农发展(002299):公司前身成立于1999年,2009年在深交所上市。公司目前已建立肉鸡全产业链布局,并成为全国最大全产业链肉鸡饲养加工企业和国内商品代鸡产量最大企业。公司也在行业内树立了产品质量优势明显、规模大、供货稳定的市场形象,与一系列客户建立了长期而稳定的合作关系,市场份额逐步扩大。

    民和股份(002234):山东民和牧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副会长单位,是国内最大的父母代肉种鸡笼养企业。自主研发的“肉种鸡全程笼养技术”获国家星火计划奖、山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商品肉鸡笼养技术”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仙坛股份(002746):公司现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等。旗下五个事业部、八个子公司,是集饲料加工、父母代肉种鸡养殖、商品肉鸡孵化、养殖、屠宰加工和产品深加工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