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半导体销售额刷新纪录 2018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全球半导体销售额创历史新高,达到1227亿美元。2018年9月半导体销售额也刷新纪录,年增超过13%。那么,半导体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半导体销售额刷新纪录
    半导体概念股龙头

    国科微(300672):国科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总部位于长沙,并在成都、上海、深圳、北京、常州、美国硅谷等地设有分子公司及研发中心。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和首家获得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注资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也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的集成电路设计企业之一。

    北方华创(002371):公司是由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北方微电子基地设备工艺研究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战略重组而成,是目前国内集成电路高端工艺装备的龙头企业。北方华创拥有半导体装备、真空装备、新能源锂电装备及精密元器件四个事业群,为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提供全方位整体解决方案。

    上海新阳(300236):上海新阳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技术为主导,立足于自主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半导体行业所需电子化学品及配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化学材料、配套设备、应用工艺和现场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北京君正(300223):北京君正拥有全球领先的嵌入式CPU技术和低功耗技术。针对移动多媒体产品的特点,北京君正创造性地推出了其独特的32位微处理器技术XBurst。XBurst技术采用了创新的微体系结构,微处理器能够在极低的功耗下高速发射指令。XBurst的主频、多媒体性能、面积和功耗均领先于工业界现有的32位RISC微处理器内核。

    扬杰科技(300373):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专业致力于功率半导体芯片及器件制造、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等领域的产业发展。公司主营产品为各类电力电子器件芯片、功率二极管、整流桥、大功率模块、DFN/QFN产品、SGTMOS及碳化硅SBD、碳化硅JBS等,产品广泛应用于消费类电子、安防等诸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