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萤石市场价格持续上涨 哪些萤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报道,国内萤石市场价格持续上涨,上周末价格为3158.33元/吨,市场价格达到历史以来的最高水平。有分析认为,近期我国环保力度不减,一些厂家关停,萤石供应出现下滑,萤石价格有望走高。那么,哪些萤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我们来看看。

    萤石市场价格持续上涨
    萤石市场价格上涨

    金石资源(603505):公司是专业从事萤石矿投资开发以及萤石产品生产销售的实业集团,公司成立于2001年,于2017年5月3日在上交所主板。公司注重青年员工培养,目前拥有30多名青年储备干部。公司拥有已查明保有萤石资源储量约2700多万吨,合矿物量近1300万吨。公司目前拥有萤石采矿权7个、探矿权5个。

    永太科技(002326):公司是国内产品链最完善、产能最大的氟精细化学品生产商之一,从事的氟精细化学品行业位于氟化工产业链的顶端,产品附加值高,应用范围广泛,涉及液晶材料、医药、农药、染料等,是国家重点支持和发展的行业。公司已和包括德国默克、巴斯夫、日本第一制药等著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巨化股份(600160):公司位于浙赣闽皖四省交界处的衢州市,是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由巨化集团公司独家发起,采用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建有18套主要生产装置,主要从事氟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基本化工原料及后续产品和化肥、农药、食品添加剂的生产与销售,产品有四大类80余种。

    多氟多(002407):公司成立于1999年12月,是在氟、锂、硅三个元素的细分领域进行化学和能源研究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布局无机氟化物、含氟电子化学品、锂电池、电动汽车四大领域。多氟多从氟化工出发,向新能源进军,形成了“以新材料体系为支撑,以新能源汽车为引领,以电动汽车动力总成为核心”的新能源汽车全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