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频率使用许可将发放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5G系统频率使用许可有望在2018年内发放,物联网、车联网的频率使用规划也即将制定。5G频谱使用方案明确后,运营商的投资积极性有望提高,5G投资周期即将开启。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我们来看看吧。

    5G频率使用许可将发放
    5G投资周期即将开启

    烽火通信(600498):公司海外布局厚积薄发,加之“一带一路”政策驱动,海外业务快速增长,预计十三五期间海外收入保持30%以上增速;光纤光缆出口增速迅猛,且自给率逐渐提升,预计2019年光棒产能得以释放,有望进一步提高毛利率;加速ICT转型,国内安全市场前景广阔,烽火星空收入稳定增长。

    硕贝德(300322):惠州硕贝德无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领先的移动通信终端天线企业和一流的智能终端部品组件供应商。现旗下拥有5家控股子公司:苏州科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凯尔生物识别科技有限公司、惠州硕贝德电子有限公司、深圳硕贝德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硕贝德科技(美国)有限公司。

    深南电路(002916):公司成立于1984年,深耕PCB领域三十余载。从游戏机板业务起身,得益于中国通信设备商崛起,公司通信业务板块PCB快速做大做强。17年公司营收约57亿元,占全球市场份额1.28%,排名第21位,占中国市场份额2.55%,内资企业排名第1。公司在高密度、高多层PCB板产品方面具有显著优势。

    天源迪科(300047):公司成立于1993年1月18日,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深圳市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AAA”级资信企业。公司长期致力于自主创新的软件开发,为政府和电信企业提供最佳的管理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是国内领先的软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