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孚通信三季度迎业绩拐点 多只基金加仓

    10月22日晚间,天孚通信(300394)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25亿元,同比增长28.9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117万元,同比增长8.17%。

    业绩
    业绩

    值得一提的是,天孚通信三季度单季盈利3683万元,同比增长58.06%,创下2017年1月份以来的单季盈利新高,迎来业绩拐点。

    三季报显示,公司三季度预收款项相比2017年末增长约两倍,均为新增客户预收款项。国盛证券在近日的调研报告中指出,公司业绩回升主要依靠新产品线的爬坡放量,由原有的三大老产品线扩展到如今的10条,在原有客户的基础上横向拓展。而在历经两年多的研发准备之后,公司业绩逐步体现,新品逐步放量,助力公司走出业绩瓶颈。

    三季报还显示,多只基金加仓进入公司流通股前十大股东,其中“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华安媒体互联网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一跃成为公司流通股第三大股东。另外,还有“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财通价值动量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银华基金等四只基金新晋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