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一美股涨跌不一 标普500指数下跌0.43%

    周一美股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下跌0.43%,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5%,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0.26%。标普11大板块中9个板块下跌,金融板块领跌,跌幅为2.06%。其次为房地产板块,跌幅为1.42%。富达投资集团援引的第三方数据显示,消费金融板块是当日跌幅最大的板块,跌幅为2.95%。

    金融板块领跌
    金融板块领跌

    “我们看到情况开始转变。”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投资组合经理埃里克·维甘德对海外媒体称,因担忧全球经济增长放缓以及美国企业三季度能否维持强劲的盈利增长,市场开始变得更加谨慎。

    “过去两周股市的快速下滑需要一些时间来修复。”Kingsview资产管理公司的投资组合经理保罗·诺尔特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过去几周我们筹集了一些资金,目前持紧。尘埃落定后,我们将回到市场中较为保守的部分,这些市场近来一直表现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