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年自动驾驶车将上市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2020年自动驾驶车将陆续上市。此外,根据相关调研数据显示,目前有7成消费者接受或愿意尝试自动驾驶,智能网联汽车有望迎来新卖点。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自动驾驶车将上市
    自动驾驶概念股

    路畅科技(002813):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是一家致力于汽车智能化及智能出行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的高科技公司,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也是中国较早投身于车载导航、汽车智能驾驶舱及车联网产业的企业。

    浙江世宝(002703):浙江世宝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汽车转向系统整车配套商。公司H股自2006年5月16日在联交所创业板上市,之后于2011年3月9日转至联交所主板上市。浙江世宝专注于汽车转向相关技术与产品的研究及开发,是中国率先研究及开发汽车液压助力转向系统的企业之一。

    索菱股份(002766):公司创建于1997年,是一家专业从事CID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专业车联网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属于行业领先企业之一。公司在2015年6月登陆A股中小板上市,拥有“索莱特”、“DHD”、“索菱SOLING”、“妙士酷”四大自主研发品牌已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

    星网宇达(002829):北京星网宇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注册资本1.6亿元,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中国自主的惯性技术研发及产业化。以惯性技术为核心,提供器件+组件+系统+解决方案全系列服务,主要涉及导航、测量、控制类产品,服务于国防、应急通信、智能交通、海洋测绘、地理测绘等多领域。

    万安科技(002590):公司致力于汽车制动系统零部件的专业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是第一批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单位、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曾获中国机械工业最具影响力品牌,连续两届担任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制动器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