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凤鸣募资不超过37亿元 新建项目加码主业

    新凤鸣今日公告,公司拟向包括庄奎龙在内的不超过10名的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1.69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37亿元用于新建4个项目以加码主业。这4个项目分别是浙江独山能源有限公司年产220万吨PTA项目、湖州市中跃化纤有限公司年产56万吨差别化、功能性纤维新材料项目、年产28万吨功能性差别化纤维项目(项目一期)和年产28万吨差别化纤维柔性智能化项目(项目二期)。

    新凤鸣发行股票数量
    新凤鸣发行股票数量

    公司表示,随着涤纶长丝行业盈利水平的提高,2018年产业开始重新进入扩能周期。本次产能扩张集中在行业内头部企业,产业集中度进一步提升。本次募投项目用于公司主营业务并向产业链上游延伸,有利于公司扩大产能,并有望有效降低原料价格波动风险。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不超过本次董事会决议日前公司总股本的20%,其中庄奎龙的认购数量为不超过本次非公开发行最终确定的发行股票数量的10%(含本数)。庄奎龙为公司控股股东,并担任公司董事长。庄奎龙本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其余发行对象本次认购的股份自发行结束之日起12个月内不得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