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新健康经营稳定 准备采取加强市值管理的必要措施

    国新健康10月18日早间就公司业务进展和加强市值管理的计划进行公告。公告指出,目前公司经营稳定,加大研发力度,业务持续推广,随着各省市相继成立医疗保障局完成机构改革和新年度财政预算,公司业务合同的签订有望加速。

    国新健康业务持续推广
    国新健康业务持续推广

    公司表示,公司股价近期跌幅较大,公司准备在合法合规前提下采取加强市值管理的必要措施,包括但不限于大股东继续增持、公司回购股份等方式,条件一旦具备,会立即启动方案的相关流程。

    根据公告,公司定位于健康医疗大数据服务领域的行业新龙头,是服务和支撑医保、医疗和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国家战略的新央企。目前正在围绕“构建中国健康保障服务体系,按照医保控费服务、医疗质量安全服务和药械监管服务”“一体三面”方针,大力推广“1+1+N”(大数据资源平台+协同应用平台+综合服务包)的V2.0、V3.0、V4.0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