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LNG价格稳中有升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近日,国内多个LNG工厂集体上调出厂价。据上海石油天然气交易中心数据,LNG出厂价格全国指数同比涨11%,环比涨3.4%。业内预计,LNG作为国内天然气“保供”主力,且不受价格管制,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LNG价格稳中有升
    LNG后市仍有上涨空间

    新天然气:公司前身于2000年3月,新疆鑫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设立;2013年1月,整体改制为新疆鑫泰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城市天然气输配与销售业务,涵盖城市民用、商用、车用和工业园区天然气等领域。2013年被列为新疆百家重点培育成长性企业,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广汇能源: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为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2000年5月公司股票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已形成了以LNG、煤炭、煤化工、石油为核心产品,能源物流为支撑的天然气液化、煤化工、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三大业务板块。拥有三个LNG工厂(新疆鄯善LNG、淖毛湖LNG、吉木乃LNG)。

    陕天然气:截至目前,2018年全年资源量已经落实,公司后续还将通过签订冬季高峰补充协议等多种渠道落实调峰气资源。2018年7月公司宣布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但募投项目仍进展顺利。截至目前眉县至陇县输气管道工程完成全部工程建设,中贵线联络线正配合气源单位进行投运前各项准备工作。

    中天能源:公司是一家在清洁能源领域专注打造天然气全产业链的专业运营企业。公司目前已建成以武汉为核心的CNG生产和销售网络,以青岛为核心的天然气及新能源设备制造产业基地,以浙江、湖北、江苏、山东、安徽等地为基地的天然气分销网络,并由天然气中下游利用端向上游资源端延伸,投资运营境内液化工厂、LNG接收站及并购海外油气资产,天然气全产业链已经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