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音控股控股股东增持股份 重塑市场信心

    天音控股的控股股东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下称“深投控”)拿出“真金白银”,以增持股份的方式,维护股价,重塑市场信心。据天音控股今日公告,深投控计划于今年12月31日前,以不超过8元/股的价格,增持不低于总股本1%、不超过总股本2%的天音控股股份。

    天音控股股票价值
    天音控股股票价值

    深投控表示,此次增持行为基于对公司经营现状及未来发展的信心,也基于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当前,天音控股的股价未能真正反映公司内在价值,增持将推进公司股价与内在价值的匹配,有助于增强投资者信心,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

    天音控股近期刚完成股份回购的实施。据公司9月26日公告,今年7月27日至9月3日,公司股份回购专用账户累计回购23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954%,支付总金额为20005.75万元(不含交易费用)。上述已回购的股份已依法予以注销并相应减少注册资本。分析人士指出,公司在回购后又获得大股东增持,有利于提振投资者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