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自贸试验区获批设立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近日,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并印发《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有分析指出,海南是我国新一轮开放设置的标杆地区,随着我国对外开放脚步加快,国家可能赋予海南省更大改革自主权。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来看看。

    海南自贸试验区获批设立
    海南自贸试验区设立

    海南瑞泽:公司的产品主要用于海南省内各大型建设项目,包括国家和省市大型城市基地设施、交通工程及大型住宅项目。公司生产的各类普通混凝土、泵送混凝土,以及特种用途的新型墙体材料,先后用于省内500多个大型建设项目,其中包括大型房地产项目以及重点基础建设项目,产品质量稳定可靠,验收均达到优级。

    海峡股份: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2月6日成立,注册资本11800万元。主要经营国内沿海及近洋汽车、旅客、货物运输。广东、海南两省交通厅对公司营运区域内的客滚市场有适当的数量限制,公司作为海南省客滚运输龙头,又直属海口市国资委,未来在区域内行业整合上具有优势。

    中国国旅: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旅游服务及旅游商品相关项目的投资与管理,旅游服务配套设施的开发、改造与经营,旅游产业研究与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国旅股份公司下属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和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两大子公司,分别负责公司的旅行社业务和免税业务。

    海南高速:公司成立以来,主要承担国家基础设施重点工程——海南环岛东线高速公路的建设和管理,同时进行旅游、运输、沿途服务业的综合开发。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经营为重点,发挥公司自身优势,继续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大力开拓新的经营领域,发展高科技产业。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集公路建设、旅游运输、信息、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规范化股份制企业。

    海南橡胶: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承接了海南农垦的橡胶资产,注册资本人民币42.79亿元,是集天然橡胶研发、种植、加工、橡胶木加工与销售、贸易、金融、仓储物流、电子商务及现代农业等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企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天然橡胶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