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深两市震荡下行 创业板指盘中跌幅逾3%

    周二,沪深两市震荡下行,三大股指齐创阶段新低。尤其是创业板指盘中跌幅逾3%,创下近四年半新低。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546.33点,下跌0.85%;深证成指报7298.98点,下跌1.95%;创业板指报1216.69点,下跌2.68%。

    行业板块普遍飘绿
    行业板块普遍飘绿

    盘面上,行业板块普遍飘绿,申万一级行业中,银行和非银金融板块收红。此外,天然气板块表现强势,新疆浩源、大通燃气涨停。

    跌幅方面,计算机行业领跌,科大讯飞、朗科科技等多只个股跌停。房地产板块大幅下挫,中洲控股、新城控股跌停。此外,医药生物、商业贸易板块也表现不佳,板块内多只个股跌停。

    中金公司建议,投资者继续将龙头股作为捕捉反弹机会的底仓。在三季报披露期间,市场关注度会重新回归至公司基本面,部分此前估值调整较多,但业绩仍有稳健增长的公司,将存在估值修复的交易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