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股周一收低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幅为0.35%

    美股周一收低,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9.44点,跌幅为0.35%。标普500指数跌幅为0.59%,纳斯达克综合指数跌幅为0.88%。其中,科技股领跌,苹果大跌2.14%,奈飞收跌1.89%,微软跌幅为1.80%,亚马逊收跌1.55%。

    必需消费品板块领涨
    必需消费品板块领涨

    标普11大板块涨跌各异,4大板块收涨,7大板块收跌。其中,必需消费品板块领涨,涨幅为0.6%;其次是房地产板块,涨幅为0.51%;信息技术板块领跌,跌幅为1.64%;其次是能源板块,跌幅为0.82%。

    美国银行美林技术研究分析师斯蒂芬·苏特迈尔表示,市场存在大量超卖股票的现象,看跌情绪正在上升。

    高盛策略师则认为,债券收益率没有太大的上行空间,他预计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为3.1%。“坚挺的市场低点可能需要更多的时间和下行测试。”苏特迈尔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