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炼焦油价格持续拉涨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据报道,近期炼焦油价格持续拉涨。有分析认为,目前焦企库存处于低位,下游工业萘、沥青、蒽油等产品节后补库存需求旺盛,且报价也持续走高。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炼焦油价格持续拉涨
    炼焦油价格持续上涨

    山西焦化(600740):山西焦化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对煤进行深加工,集采煤、洗煤、炼焦、焦油加工、化肥、建材和投资网络科技、对外参股等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一档企业。公司现有17套主要生产装置,生产50余种产品。公司所生产的“山焦”牌优质冶金焦是中国国内名牌产品,在国际、国内市场上享有盛誉。

    美锦能源(000723):美锦能源主要从事焦炭及多种精细化工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全部采用国内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本公司是国内首家采用JN43-98D型500MM宽炭化室焦炉生产新技术,包括焦炉自动化控制、机械化启闭装煤孔盖、机械加煤的除尘煤车、尾焦回收、煤气净化、平煤回收等一系列先进技术。

    陕西黑猫(601015):公司凭借先进的经营理念、独特的企业文化和“资源综合利用,节能减排领先,产业链条延伸”的特点,形成了规模大,起点高,技术新,质量优的核心竞争力,使循环经济成为公司发展的特色和亮点。产品远销华北、华东、华南、华中和陕西本地,享有较高的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