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因化工和原材料股重挫拖累大盘 周二美股下挫

    因化工和原材料股重挫拖累大盘,周二美股下挫。标普500指数下跌0.14%,道琼斯工业指数收低56点,跌0.21%,纳指收涨0.03%。

    材料板块跌幅为3.4%
    材料板块跌幅为3.4%

    化工和原材料行业的股票周二大幅下挫,陶氏杜邦下跌3.67%,宣伟下跌4.03%,美国铝业下跌2.84%。因原材料和物流成本上升,油漆和涂料生产商PPG股价下跌10.1%。

    标普11大分项数据显示,材料板块周二跌幅为3.4%,当日表现最差。富达投资集团援引的第三方数据显示,化学板块跌幅为3.57%,在所有板块中表现较差。

    “对全球经济活动的担忧使得工业和原材料行业承压。由于标普500指数的成份公司约有一半业务来自海外市场,因此会对整个市场造成压力。”美国经纪交易商詹尼-蒙哥马利-斯科特公司的首席投资策略师马克·卢斯基尼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