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经济龙头股有哪些 2018数字经济龙头股一览

    数字经济是一个信息和商务活动都数字化的全新的社会政治和经济系统。近段时间,数字经济得到了相关部门的力挺,未来将得到更好的发展。那么,数字经济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数字经济龙头股有哪些
    最新数字经济龙头股

    达实智能: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行业领先的建筑智能化和建筑节能服务商。公司是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重点软件企业、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深圳市的知名品牌,是中国节能产业协会常务委员单位,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单位,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公司主要从事建筑智能化及建筑节能服务,包括建筑智能化及建筑节能方案咨询等。

    科大讯飞: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语音及语音技术研究、软件及芯片产品开发、语音信息服务的国家级骨干软件企业,主要股东包括:中国移动、中科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上海广信、联想投资、盈富泰克等。语音技术实现了人机语音交互,使人与机器之间沟通变得像人与人沟通一样简单。语音技术主要包括语音合成和语音识别两项关键技术。

    恒信移动: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0年上市,公司拥有23省的业务平台,未来将为客户提供更多的价值。公司在移动信息产品销售服务、移动信息服务平台、3G终端的应用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拥有自主研发能力,创造了“一体化、多触点、顾问式”的3G产品营销模式,实现了业务产品和经营模式的持续创新。公司在国内连锁经营超过600家营业网点、11家售后服务中心、拥有3000多名业务销售顾问。

    超图软件:超图软件为政府单位和企事业单位信息化建设提供了专业的GIS平台。SuperMapGIS系列软件已经广泛应用于数字城市、国土、水利、环保、海洋、测绘、农业、林业、应急、交通、能源、市政管线、金融、通信、电力、自来水、石油石化等数十个行业,在中国大陆和港、澳、台地区构建了数千个大型成功应用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