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股指集体收阳 结束9月收官之战

    9月28日,三大股指集体收阳,结束了9月收官之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821.35点,上涨1.06%;深证成指报8401.09点,上涨0.80%;创业板指报1411.34点,上涨0.78%。

    大金融板块表现强势
    大金融板块表现强势

    盘面上,28个申万一级行业板块全部飘红。汽车板块领涨,鹏翎股份、亚普股份、北汽蓝谷、深中华A、锋龙股份录得涨停。大金融板块表现抢眼,支撑起行情面走势。银行股中,常熟银行涨3.59%居首,平安银行、无锡银行、成都银行涨幅逾2%;非银金融板块中,新华保险上涨3.02%,浙商证券上涨2.34%。

    另一方面,网络安全、计算机硬件、房地产开发板块表现相对较弱。机构人士认为,在外资大举进军A股的大环境下,活跃资金进场做多的意愿不会削减,若出现短期回踩也是消化获利盘的“中场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