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食品饮料板块午后震荡拉升 晨光生物涨停

    食品饮料板块26日午后震荡拉升,截至发稿,晨光生物涨停,恒顺醋业涨逾8%,汤臣倍健、涪陵榨菜、千禾味业等涨幅超6%,安琪酵母、克明面业涨幅超5%。

    食品饮料板块震荡拉升
    食品饮料板块震荡拉升

    长城证券指出,站在当前2800点的大盘,并不悲观。市场情绪起伏带来股价短期波动,长期看守住基本面优质个股,大概率获得稳定收益。中秋旺季已至,食品饮料动销良好。高端酒茅台供不应求,批价稳中有升;五粮液与老窖挺价,平稳增长。次高端增速换档,分化较大。

    大众品方面:乳制品增速回暖,竞争较二季度趋缓,回落至常态水平,伊利增速上行,均衡配置品类;调味品海天、中炬均保持稳健成长。食品基本面无大变化,伴随前期估值回落,板块已具备配置价值。大盘回暖之时食品成为反弹先锋。建议优选业绩稳定的子行业龙头,除了重点推荐中炬高新外,建议关注白酒中茅台、洋河;大众品子行业龙头如伊利股份、双汇发展、海天味业、绝味食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