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促消费重磅文件出台 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

    昨天,《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正式发布。内容中提到,要构建更加成熟的消费细分市场,壮大消费新增长点。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有望受益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吧。

    促消费重磅文件出台
    促消费重磅文件出炉

    格力电器: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家电企业。2016年格力电器实现营业总收入1101.13亿元,净利润154.21亿元,纳税130.75亿元,连续15年位居中国家电行业纳税第一,累计纳税达到814.13亿元。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调,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业务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索菲亚:索菲亚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设立于2003年,厂区位于增城市宁西镇,是一家主要经营定制衣柜及其配套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深圳A股上市公司。公司于2003年7月起开始生产、销售“索菲亚”品牌定制衣柜以来,公司凭借量身定做的定制衣柜和壁柜门相结合的崭新产品概念,成功把定制衣柜推向市场并获得中国顾客的认同。

    欧派家居: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4年,2009年成立“广东欧派集团”,是中国整体橱柜行业的领先品牌,拥有国际化家居产品制造基地,极具竞争力的生产规模。欧派以整体橱柜为龙头,带动相关产业发展,包括整体衣柜、整体卫浴、现代木门、墙饰壁纸、厨房电器等,形成多元化产业格局,是国内综合型的现代整体家居一体化服务供应商。

    洋河股份:江苏洋河酒厂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宿迁市洋河新区境内。洋河新区地处江苏省宿迁市宿城区、宿豫区、泗阳县的交汇处。该公司于2009年11月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成为江苏省白酒行业首家、宿迁市第一家国内中小板上市公司。2011年,洋河股份突破百亿元大关,成为江苏省宿迁市工业企业首家、江苏省白酒行业第一家、中国白酒行业第三家销售超百亿的企业。

    海天味业:海天是国内专业的调味品生产和营销企业,溯源于清乾隆年间的佛山酱园,至今已有将近300年的历史,产品涵盖了酱油、蚝油、醋、调味酱、鸡精、味精、油类、小调味品等八大系列200多个规格和品种。1994年,海天成功转制,驶上发展的快车道,并快速成长为中国最大的酱油产销、出口企业。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公司为一家市属全民所有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