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秋国庆提升旅游市场 哪些旅游板块股票有望受益

    2018中秋国庆将到,市场对旅游板块关注度升温。有分析认为,旅游板块经过前期回调整理,当前估值已处历史低位。随着中秋、国庆的临近,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复行情。那么,哪些旅游板块股票有望受益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秋国庆提升旅游市场
    旅游板块股票龙头

    近日,携程发布《2018中秋国庆旅游趋势预测报告》。预测今年国庆长假国内旅游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预计将超过7亿人次,创历史新高。根据携程旅游自由行和跟团游预定数据预测,假期出行将出现两大高峰,9月22日前后中秋假期出行人数将明显增长形成小高峰,而出游最高峰出现在10月1日、10月2日和10月3日。

    在以往行情中,旅游板块往往在重要节假日前都会有不错表现。随着中秋国庆双节的临近,在近期市场整体弱势大背景下,该如何看待旅游板块呢?分析认为旅游板块经过前期回调整理,当前估值已处历史低位。而旅游行业在政策助力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发展空间广阔。随着中秋、国庆的临近,板块有望迎来估值修复行情。

    中国国旅:中国国旅荣列国家统计局公布的“中国企业500强”,是500强中唯一的旅游企业,现为中国国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两大企业之一。利用央企旅游产业重组的历史机遇,扩充集团泛旅游类资源,涉足新的产业领域,形成相关多元化发展格局。根据旅游市场需求的变化,运用上市等资本市场路径调整集团发展重心。

    中青旅:中青旅是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简称,1997年11月26日成立,是以共青团中央直属企业中国青旅集团公司为主发起人,通过募集方式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中青旅旗下拥有中青旅会展、乌镇、山水酒店、遨游网、百变自由行等一系列国内知名旅游企业和产品品牌,在北京、上海、东京、温哥华、香港、广州、天津、南京、杭州、深圳等海内外三十余个核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宋城演艺:目前宋城演艺拥有杭州宋城旅游区、三亚千古情景区、丽江千古情景区、九寨千古情景区等十大旅游区、三十大主题公园,《宋城千古情》、《三亚千古情》、《丽江千古情》、《九寨千古情》、《惊天烈焰》、《穿越快闪》等五十大演艺秀,以及中国演艺谷等数十个文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