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沪深两市周三双双低开 水利板块大幅领涨

    沪深两市周三双双低开,未能延续昨天下午的强势。截至开盘,上证指数报2694.80点,下跌0.19%;深证成指报8111.24点,下跌0.27%;创业板指报1375.21点,下跌0.15%。

    创业板指跌0.15%
    创业板指跌0.15%

    盘面上,水利板块大幅领涨,大禹节水、正平股份开盘涨停。核电板块升温,科新机电开盘涨停。高铁、环保板块同样涨幅靠前。大基建板块则表现分化,达刚路机第三天封上涨停。

    跌幅方面,养殖业板块领跌,东方海洋开盘跌停。食品安全、量子通信、特高压板块均跌幅靠前。

    机构人士认为,昨日午后指数快速拉升,一方面说明目前交投冷淡下资金拉升是比较容易的,另一方面也体现出部分资金的抄底意愿趋于强烈。因此,指数的大底可能很快出现,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