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饼市场销售明显升温 哪些月饼概念股值得关注?

    中秋节即将到来,月饼市场销售出现明显升温。随着消费的回暖,越来越多的食品公司掘金月饼市场,A股月饼概念股也不断扩容到30多只。那么,哪些月饼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月饼市场销售明显升温
    月饼概念股龙头

    广州酒家:广州酒家是国家特级酒家、中华餐饮名店。广州酒家始建于1939,前身是西南酒家。广州酒家在半年报中指出,公司核心的月饼系列产品具有季节性特征,业绩主要体现在第三季度,因此下半年业绩占公司全年比重较大,对公司全年业绩影响较大。也就是说,月饼对公司的业绩影响还未体现出来,预计在第三季度才会显现。

    华天酒店:华天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店业为核心,以商业地产与旅游为两翼,誉满三湘、比肩国际的现代旅游服务企业。1988年5月8日,公司首家高星级酒店——长沙华天大酒店开业,1995年成立华天国际酒店管理公司,1996年实现成功上市。公司业务由单一的酒店经营拓展到集酒店、旅游、商业地产的完整产业链。

    元祖股份:公司以“精致礼品名家”为品牌定位,是专业生产蛋糕、月饼、中西式糕点等烘焙产品的全国连锁经营企业,采取自主生产、直营为主的全产业运营模式,产品聚焦伴手礼市场,节令消费占比近半。月饼需求与高端消费具有较强相关性,15年以来逐渐回暖,18年有望延续复苏趋势。公司月饼具备较高知名度,在江浙沪优势区域具备更强的品牌影响力。

    桃李面包:沈阳桃李面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面包、月饼、粽子等烘焙类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国知名企业。其前身为沈阳市桃李食品有限公司,于1997年1月23日在沈阳成立。在全国已拥有12家专业现代化的生产基地,在东北,华北、华东、西南、西北等12个中心城市及周边地区建立起4万多个零售终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