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杭州云栖大会即将召开 哪些人工智能概念股可关注?

    昨天,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政府共同主办的2018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召开。2018杭州云栖大会也将于明日召开,这将令人工智能领域再获催化剂。那么,人工智能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

    杭州云栖大会即将召开
    杭州云栖大会召开时间

    上汽集团:公司是国内A股市场最大的汽车上市公司。上汽集团主要业务涵盖整车(包括乘用车、商用车)、零部件(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动力传动、底盘、内外饰、电子电器等)的研发、生产、销售,物流、车载信息、二手车等汽车服务贸易业务,以及汽车金融业务。上汽集团所属主要整车企业包括乘用车公司、商用车公司、上海大众、上海通用、上汽通用五菱、南京依维柯、上汽依维柯红岩、上海申沃等。

    恒生电子(600570):恒生电子成立于1995年2月,注册资本为2.97024亿人民币,是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高新技术企业。本着“专注、专业、创新”的精神,恒生电子长期致力于行业应用软件及整体解决方案的研发,是国内著名的证券、基金、银行、期货、资产管理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也是重要的交通、CTI、电子商务和软件外包服务供应商。全国服务网络遍布28个国内主要省市,在日本、美国和香港均设有分公司。

    浪潮信息(000977):浪潮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上世纪六十年代,浪潮的前身——山东电子设备厂在开始生产计算机外围设备和低频大功率电子管。1970年,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就采用了浪潮生产的晶体管作为电子元件。由此,浪潮开始了40余年以技术创新为本的IT征程。浪潮历程一直秉承创新的理念,数次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以极具前瞻性的技术突破引领中国IT产业的发展。

    海格通信(002465):海格通信全称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学城(世界500强企业工业园区),是520户国家重点企业集团、全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之一的广州无线电集团的主要成员企业。是用户覆盖最广、频段覆盖最宽、产品系列最全的企业;唯一一家承担全天候覆盖全国的全国无线通信网总体单位.

    网宿科技(300017):上海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是上海网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最早成立于2000年1月,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服务提供商,主要向客户提供内容分发与加速、服务器托管、服务器租用等互联网业务平台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开展IDC和CDN业务的厂商之一。客户群主要包括各类互联网门户网站、网络游戏运营商、电子商务网站、即时通讯网站、音视频网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