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风山竹16日夜间登陆 2018台风概念股有哪些?

    据台风山竹最新消息显示,台风山竹将于9月16日夜间登陆广东西部至海南岛东北部一带沿海,登陆时强度为强台风或超强台风级(14~16级)。有分析认为,山竹很可能成为2018年登陆我国最强的台风,华南地区将面临严峻考验。近日,中央气象台已发布台风黄色预警。

    台风山竹16日夜间登陆
    第22号台风山竹

    14日,台风“山竹”逼近菲律宾,预计15日凌晨将登陆或擦过吕宋岛北部,进入南海。受其影响,14日至17日,巴士海峡、南海北部、琼州海峡、北部湾、广东沿海、珠江口、香港、澳门、广西沿海、海南沿海将先后有8~10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风力有11~13级,“山竹”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或地区的风力14~16级,阵风可达17级及以上。

    据专家介绍,台风“山竹”未来的风雨影响与2015年的台风“彩虹”较为相似。2015年第22号台风“彩虹”10月4日以超强台风级别在广东湛江市坡头区沿海登陆(16级,52米/秒)。受其影响,广东西部部分地区降雨量达300~400毫米、阵风13~17级。气象专家提醒,由于台风“山竹”登陆时强度强,带来强风暴雨的影响区域与23号台风“百里嘉”重叠,灾害叠加效应明显。

    华新水泥(600801):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07年,是我国水泥行业最早的企业之一,被誉为中国水泥工业的摇篮。华新1993年实行股份制改造,是中国建材行业第一家A、B股上市公司。北京20世纪50年代的十大建筑、北京亚运村、葛洲坝、京珠高速公路、长江中下游10多座公路和铁路大桥、举世瞩目的三峡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均选用华新水泥。

    腾达建设(600512):腾达建设的前身为黄岩市政工程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市政工程和公路工程建设,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一级、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面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城市轨道交通工程专业承包资质。被浙江省政府授予省重点骨干企业等称号,连续8年被上海市建委评为进沪优秀施工企业。

    龙元建设(600491):龙元建设集团始创于1980年,前身为浙江象山二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4年进入上海建筑市场,1993年集团总部迁址上海,2004年4月发行股票。公司是长三角建筑市场最大的民营施工企业,综合实力位居进沪外地施工企业前列。公司主营业务为民用、工业、市政及各类工程的建筑施工和专业安装,以及水泥、钢结构的生产、销售等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