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力永磁今日开启申购 金力永磁申购上限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金力永磁将于今日开启申购,发行市盈率22.98倍,申购代码为300748,发行价格为5.39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000股。那么,金力永磁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金力永磁的相关信息吧。

    金力永磁今日开启申购
    金力永磁上市时间

    金力永磁是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高性能钕铁硼永磁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新能源和节能环保领域核心应用材料的领先供应商。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风力发电、新能源及汽车零部件、节能变频空调、节能电梯、机器人及智能制造等领域,并与各领域国内外龙头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需要提及的是,金力永磁为原新三板公司,于2015年12月18日在新三板挂牌,挂牌期间2016年、2017年连续选入新三板创新层。2018年1月25日公司终止挂牌。财务报表显示,公司2015年—2017年营业收入分别为8.34亿元、8.06亿元、9.12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03亿元、6875.8万元、1.39亿元。

    招股书显示,金力永磁本次以5.39元/股的价格,发行股份不超过4160万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0.06%,募集资金不超过1.86亿元。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2912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70.0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48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30.00%。

    提醒:客户在申购新股的时候不需要交付认购资金,t+2日中签之后需要确保16点之前有足够的资金用于新股申购的资金交收。客户中签但是没有足额缴款视为放弃申购,连续12个月内累计3次中签但放弃申购的用户,自最近一次放弃申购次日起6个月内不能够参与网上新股申购。至于金力永磁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9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