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暑期档电影票房创新高 哪些影视传媒概念股或受益

    据有关数据显示,截至昨天,2018年暑期档票房为169.35亿元,创造了暑期档票房新纪录。有业内人士表示,影视公司加大对暑期档的布局,高票房离不开好内容驱动。那么,影视传媒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暑期档电影票房创新高
    影视传媒概念股龙头

    唐德影视(300426):唐德影视成立于2005年10月,前身为唐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电视剧的创作生产、国内外电视剧的发行、参与港澳台及海外地区的合拍事宜、与影视业相关的项目开发、电视剧产品的植入式营销及常态客户关系管理、公关策划等等。已参与投资制作完成并发行了多部电视剧,在社会上获得了广泛的好评。

    上海电影(601595):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是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2012年7月31日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精文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公司是行业内少数形成“专业化发行公司+综合型院线+高端影院经营”的完整电影发行放映产业链的公司,在电影发行及放映业务的各个领域均具有领先的市场地位。

    横店影视(603103):2016年3月末,公司下属已开业影院243家,其中资产联结型影院188家。2015年,横店影视的院线票房总收入达19.77亿元,票房收入同比增速达86.53%,占全国票房总收入的4.5%,跻身全国院线前8强;按影院投资公司票房收入排名公司位列第4位,票房收入同比增速达86.18%。

    金逸影视(002905):金逸影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1日,一直致力于豪华多厅影城建设与经营。随着金逸股份的不断壮大,除了继续坚持以电影终端业务发展为主体之外,企业将逐步向发行、制作上游业务以及电影后产品、银幕广告等延伸业务发展,打造具有完整产业链的多元化的影视集团公司,成为领先的电影投资商和运营商之一,跻身国内一流影视传媒集团。

    幸福蓝海(300528):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视剧投资、制作与发行业务和电影全产业链业务,包括电影投资、制作与发行业务以及院线与影城经营业务。公司电视剧业务形成的产品是电视剧作品,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共投资制作59部电视剧。截至2015年12月31日,公司运营的影城共计142家,包括53家控股影城、2家参股影城和87家加盟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