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超一千家新三板公司完成股票发行融资 三板成指上涨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最新披露数据,今年以来共有1009家挂牌公司完成股票发行融资,累计发行股票金额达437.61亿元。在交易方面,本周(8月20日至24日)新三板挂牌公司共成交14.37亿元,较上周下降5.21%,其中以做市方式成交2.79亿元,以集合竞价方式成交11.58亿元。

    新三板两项指数涨跌不一
    新三板两项指数涨跌不一

    在指数方面,新三板两项指数与上周涨跌不一。截至24日收盘,三板成指报986.08点,较上周上涨0.01%;三板做市指数报775.55点,较上周下跌0.48%,连续第12周下降。在公司成交方面,本周仅有东海证券一家挂牌公司的成交金额突破亿元,成交金额为3.61亿元。

    本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还公布了部分已发布半年报企业的研发投入统计,截至8月24日,已公布半年报的6372家新三板挂牌企业研发费用总额达158.90亿元,同比增长28.62%,部分高新技术类挂牌公司研发投入持续加大,业绩增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