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三板+H股”第三单:盛世大联赴港上市获受理

    新三板创新层公司盛世大联23日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证监会认为公司申请赴港上市的“所有材料齐全”,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undefined
    盛世大联申请获受理

    今年4月21日,全国股转公司和港交所在北京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新三板+H股”落地。根据备忘录,全国股转公司对挂牌公司申请到港交所发行股票和上市,将不设前置审查程序及特别条件。此后,君实生物和成大生物相继获得了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盛世大联是目前披露公告的第三家。

    成立于2007年的盛世大联,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车险代理销售平台和汽车后市场综合服务提供商,为保险公司提供保险代理服务,并为银行、保险公司等机构客户提供车管家服务。盛世大联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8.97亿元,同比上升80.55%;实现净利润7219.98万元,同比增长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