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业互联网龙头股有哪些 工业互联网概念股票一览

    工业互联网是全球工业系统与高级计算、分析、感应技术以及互联网连接融合的结果。随着各大政策的落实,工业互联网市场将迎来广阔前景。那么,工业互联网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工业互联网龙头股
    工业互联网龙头股票

    东土科技(300353):近年来,公司积极推行从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专业供应商迈向工业互联整体技术解决方案提供商的转型战略,布局工业互联网平台性技术和解决方案。在技术方面,公司聚焦于工业互联网的基础设施-laaS层的技术研发,已经完成工业通信芯片、工业通信网络产品、工业互联网操作系统、工业服务器系列产品的开发工作。

    佳讯飞鸿(300213):作为行业领先的指挥调度与控制系统提供商,佳讯飞鸿经过20多年的积累形成了指挥调度系统、应急通信系统、综合视频监控系统、综合安全防灾系统、智能现场作业管理系统、铁路缺口监测系统以及海关智能监管系统等七大系列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涉及铁路、石油石化、轨道交通、电力、海关等多个领域。

    启明星辰(002439):从2017年开始,公司切入安全运营业务,运营业务内容包括对海量网络数据实时监测,对各类安全事件及情报的快速获取,通过专业安全团队,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为用户提供事件分析与审计、风险评估与度量、预警与响应、安全态势分析等服务。目前成都安全运营中心、济南安全运营中心、郑州安全运营中心三门峡分中心已经投入运营。

    宝信软件(600845):受益于钢铁信息化需求回暖,扩大和升级信息消费新政策催化等因素影响,公司作为钢铁信息一体化行业龙头,软件开发业务进入增长期。钢铁信息化业务来看,内部宝武合并带来可观的升级需求+外延订单的持续获得,预计2018年钢铁信息化收入增速超过30%。智慧制造业务来看,公司有望打开成长空间。2018年公司有望形成冶金工厂全流程智能化整体方案,同时向其他行业和领域辐射。

    东方国信(300166):北京东方国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信息产业部认定的软件企业和北京市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围绕大数据底层技术,在运营商、金融、政府、工业多领域布局“大数据+”战略,做大做强各细分行业。看好公司“大数据+”战略稳步落地。预计2018/2019年净利润5.66/7.48亿元,EPS0.54/0.71元,现价对应PE25.83/19.5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