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雅运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雅运股份后期走势怎么样?

    7月10日,上海雅运纺织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运股份”)首发获通过。据悉,雅运股份将于8月30日开启申购,申购代码为732790。那么,雅运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雅运股份的相关信息吧。

    雅运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雅运股份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从事中高端染料和纺织助剂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染整应用技术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纤维素纤维、蛋白质纤维、聚酰胺纤维和聚酯纤维的染色、印花及功能整理上。公司拥有共约400多个染料品种和近300个助剂品种,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公司的产品和服务遍布浙江、江苏、山东、福建等地。

    公司一直致力于中高端染料和纺织助剂产品的技术开发和新染整工艺改进,掌握了多项核心技术,目前已形成雅格素、雅格欣、雅格赛特、尤纳素、雅特隆等产品系列的活性、酸性和分散染料相关核心技术,以及雅洁瑞、雅可舒、雅可印、雅可风、雅可固、印花糊料、雅可赛等产品系列的纺织助剂相关核心技术。

    公司拥有多项产品的发明专利,在太仓和天津建立了核心产品的生产基地,生产应用于细分市场的核心产品和客户定制化产品。公司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管理机制和团队,对于染料、纺织助剂的常规产品及部分特色产品,公司深入了解行业内主要相关供应商的生产工艺、规模和优势,并与匹配的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外包方式进行生产。

    公告显示,雅运股份发行股票类型为A股,每股面值1.00元,发行股数不超过3,680万股,预计发行日期为2018年8月30日,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发行后总股本不超过14,720万股。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最终数量由公司与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协商共同确定。那么,雅运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上市时间应该为9月中旬,后期走势的还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