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奥电子今日开启申购 天奥电子申购上限是多少?

    天奥电子今日正式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2667万股,网上发行为800万股,申购代码为002935,申购价格19.38元,单一帐户申购上限8000股。那么,天奥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天奥电子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天奥电子今日开启申购
    天奥电子上市时间

    公司主要从事时间频率产品、北斗卫星应用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目前产品已经广泛应用在武器装备、航空航天、卫星导航、军事通信、民用通信等领域。作为国内时间频率行业的主要制造商,公司在时频领域积累了大量的卫星授时、校时、校频等技术。通过对北斗卫星导航应用技术和产品的不断探索,公司逐渐将北斗卫星应用作为公司战略发展方向之一。

    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技术积累,公司已成为国内综合实力强、产品种类齐全、技术水平领先的军用时间频率产品研发生产企业之一,是我国原子钟、军用时间同步设备和系统主要供应商,在民用领域的地位也不断增强。公司拥有完整的时间频率系列产品,时间同步精度从毫秒到纳秒量级,为各类时频应用提供全面的产品和服务。公司作为国内时间频率产品、北斗卫星应用产品实现批量工程应用的单位,具有明显的产业化优势。

    公司坚持技术创新,掌握中高端晶体器件、原子钟、时间同步、北斗授时及短报文通信等关键技术,获得国内授权专利65项和日本授权发明专利1项,其中国防和发明专利36项,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行业标准的制定。公司与国家授时中心、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科研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充分利用这些机构的研发优势和资源,使公司的研发实力得以持续增强,帮助公司在技术方面保持领先优势。

    值得一提的是,天奥电子早在2015年8月就首次披露了招股说明书,直到今年1月17日才上会并获得通过。根据披露,公司拟赴深交所公开发行2667万股,募集资金5.23亿元,本次IPO保荐机构为金元证券。那么,天奥电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天奥电子上市时间应该为9月中旬。有分析认为除上市当天之外,还有9-11个涨停左右开板。当然,具体情况还得看上市后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