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机电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中航机电将发行总额为人民币21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据了解,债券简称为机电转债,申购简称为机电发债,申购代码为072013,转股价为7.66。那么,机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机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机电发债上市时间

    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简称为“机电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45”。本次发行的机电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原A股股东实行优先配售,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A股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下对机构投资者配售和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发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网下和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90%:10%。

    社会公众投资者在2018年8月27日(T日)进行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股东在2018年8月27日(T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换公司债券数量足额缴付资金。机构投资者参与网下申购需在2018年8月24日(T-1日)17:00前提交《网下申购表》等相关文件,并在2018年8月24日(T-1日)17:00前(指资金到账时间)按时足额缴纳申购保证金。

    网上投资者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中航工业机电系统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以下简称《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8年8月29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的部分由联席保荐机构(联席主承销商)包销。

    投资者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结算参与人最近一次申报其放弃认购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网上新股、可转债及可交换债申购。放弃认购的次数按照投资者实际放弃认购的新股、可转债、可交换债的次数合并计算。那么,机电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猜测,机电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9月中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