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癌药医保准入加快推进 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

    近期,国家医疗保障局发布《2018年抗癌药医保准入专项谈判药品范围》,其中指出,按照国务院要求,国家医保局加快推进抗癌药医保准入专项谈判工作。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抗癌药医保准入加快推进
    抗癌药医保准入目录

    分析人士表示,此次公布的18个抗癌药品种中,11个品种为2017年或2018年在国内获批上市的药物。根据这一现象,可以预期未来国家对于优秀的国产抗癌新药的扶持力度会进一步加大,尽快将这些药物纳入医保,实现快速放量,既能帮助癌症患者降低使用优质药品的门槛,又可助力药企研发成本回收提速,进而对相关上市公司业绩形成利好。

    智飞生物: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系一家从事生物制品营销为主的公司。公司经销A+C群脑膜炎球菌多糖结合疫苗,A+C+Y+W135群流脑多糖疫苗,b型流感嗜血杆菌结合疫苗,冻干甲型肝炎减毒活疫苗、微卡等产品(以上部分产品为全国独家生产、独家销售、无国内同类产品竞争),营销网络覆盖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各地市。

    艾德生物:厦门艾德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2月,总部位于厦门海沧生物医药港,经营范围肿瘤个体化分子诊断产品研发。依靠国际一流的技术和产品,艾德生物已成为全球肿瘤个体化诊疗行业中的重要企业之一,并与阿斯利康、辉瑞等大型跨国药企、30多家欧美经销商、我国包括台湾地区在内的多家知名医疗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太极集团:重庆太极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11月18日,是以四川涪陵制药厂为主体进行改制而组建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1997年10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拥有重庆桐君阁股份有限公司、西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太极集团重庆涪陵制药厂有限公司等39家控股子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中成药、西药、保健用品加工、销售,医疗包装制品加工,医疗器械销售,中草药种植等业务。

    恒瑞医药:江苏恒瑞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7年2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由连云港恒瑞集团有限公司等五家发起人共同发起设立,1997年4月28日在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登记。是集科研、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医药上市企业,是国内最大的抗肿瘤药物的研究和生产基地,抗肿瘤药销售在国内排名第一,市场份额达12%以上,是国家定点麻醉药品生产厂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