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机场航运板块持续冲高 机场航运板块股票有哪些?

    8月21日,航空股持续冲高,截止午间发稿,多只个股纷纷大涨。消息面上,民航局相关司局负责人对于媒体提出的重启征收燃油附加费、通航安全管理等进行了解答。那么,机场航运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机场航运板块持续冲高
    机场航运板块股票龙头

    据悉,下一步,民航局将会同国家发展改革委,进一步推进民航运价的市场化改革,充分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不断扩大航空运输企业自主定价的权利。同时,进一步完善燃油附加的联动机制,促进航空运输业更高质量发展。天风证券表示,2018年将是航司提价的绝佳时点,随着供需持续改善,市场化航线范围不断扩大,提价将逐步兑现,继续看好行业业绩表现。

    吉祥航空: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著名民营企业均瑶集团成立的以上海为基地的新兴民营航空公司,由均瑶集团所属的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均瑶航空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筹建的民营资本航空公司,已于2015年5月在A股上市。于2005年6月经中国民用航空局和上海市政府批准筹建。选用全新空中客车A320系列机型投入运营,向GECAS租赁A320、A319投入运营。

    上海机场:上海机场为中国最大的三个国际中转枢纽航空港之一,经过04年的资产重组,公司绝大部分资产和业务从“上海虹桥机场”转移到“上海浦东机场”,拥有浦东机场的候机楼及一期跑道等资产,业务集中于浦东国际机场的经营管理与地面保障业务。虹桥机场二期扩建工程计划在2010年前建成第二跑道和第二航站楼,建成后虹桥机场的吞吐能力达到3000万人次。

    东方航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上海的国有控股航空公司,在原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的基础上,兼并中国西北航空公司,联合中国云南航空公司重组而成。是中国民航第一家在香港、纽约和上海三地上市的航空公司,1997年2月4日、5日及11月5日,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在纽约证券交易所、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

    南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广州,成立于1995年3月25日,以蓝色垂直尾翼镶红色木棉花为公司标志,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航线网络最发达、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2007年11月15日上午,南航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隆重仪式,宣布正式加入天合联盟。这标志着南航成为中国首家加入世界航空联盟组织的航空公司,中国民航运输企业实现真正意义上与国际接轨。

    春秋航空: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是首个中国民营资本独资经营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专线,也是首家由旅行社起家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春秋航空是中国首批民营航空公司之硕果仅存者,是国内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总部在上海,在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浦东机场、石家庄正定机场、沈阳桃仙机场、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设有基地。首航班机于2005年7月18日上午由上海虹桥机场起飞前往山东烟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