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圣制药午间公告称 子公司召回中药饮片

    天圣制药17日午间公告,公司子公司重庆国中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中医药”)于8月15日收到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的《责令召回通知书》,指出国中医药在2017年1月—2017年3月生产的中药饮片产品部分存在安全隐患,责令国中医药立即召回相关产品。

    天圣制药产品销售市场
    天圣制药产品销售市场

    本次召回的产品为2017年1月-3月生产的全部中药饮片。根据通知书,国中医药于2017年3月18日起申请暂停生产,停产前两月,其在未经许可的场地组织生产,生产的中药饮片以原有批号入库,故责令国中医药立即召回相关产品。

    公司表示,该期间为春节前后,中药饮片产量相对较低,产品入库金额约为203万元;且国中制药已不再承担公司中药饮片的生产工作,本次事件对公司财务状况不会造成重大影响。公司同时表示,不排除由于本次事项会对公司产品销售市场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目前公司正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实施召回。